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本系徐輝明教授榮獲總統頒發土木工程教育傑出貢獻獎

恭賀
本系徐輝明教授榮獲中華民國土木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土木工程教育傑出貢獻獎,總統親頒獎狀,以銘褒揚,並誌謝忱。

引自總統府中華民國111年06月18日新聞:【出席土木技師公會全聯會代表大會 總統:一起努力持續提升公共工程品質 為臺灣、也為下一代打造安全永續的環境
蔡英文總統今(18)日下午出席「中華民國土木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會員代表大會」時表示,為了因應全球邁向淨零轉型趨勢,包括政府公共工程建設及民眾最關心的社會住宅興建等,都要融入智慧節能的概念,導入更多減碳工法和技術,提升整體建築的能源效率。她也請所有土木界、工程界、建築界及學術界的夥伴,與政府一起努力,持續提升公共工程品質,一起為臺灣、也為我們的下一代,打造安全永續的環境。
「………..,總統表示,今天,我們還有一項重要的工作,就是要頒發「土木工程教育傑出貢獻獎」,她除了要恭喜得獎人徐輝明教授及宋裕祺特聘教授,也感謝他們持續研究新進工法,把知識化為國家進步的力量,也為臺灣培養出優秀土木人才。……….,隨後,總統親頒「土木工程教育傑出貢獻獎」予得獎者徐輝明教授及宋裕祺特聘教授。」

徐輝明老師獲頒土木工程教育傑出貢獻獎01

徐輝明老師獲頒土木工程教育傑出貢獻獎0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