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中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管理部

yktk

中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管理部

產業類別:

建築及工程技術服務業。

經營理念:

中興公司秉持正派經營、品質保證、追求卓越、創新突破四大經營理念,兼顧工程美學與環保,展開全方位的服務,穩健拓展業務,積極與世界接軌,精益求精迎接新挑戰。

福利制度:

獎金、三節禮金、勞健保、團保、員工健檢、工地津貼、旅遊補助、社團文藝、進修培訓等完善的福利制度及專業的在職教育訓練。

工作地點:

(1)總公司: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71號。

(2)台灣各地、離島、海外等各大工程派駐地。

工作內容:

工程管理之技術顧問業務開發、工程監造、工地內部稽核、工程管理、施工品質專業技術、風險評估、職安衛設施之審核及研發輔助工程管理之科技應用、數位化轉型、資訊整合平台等。

聯絡方式:

歡迎有興趣同學及先進朋友,點選 https://sites.google.com/view/sinotech-cm-recruiting/ 投遞簡歷後,即會依據所填之聯絡方式與您聯繫,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