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招生]113學年度繁星錄取生說明會(3/20晚上19:00見)

 各位同學您好

恭喜您錄取本校繁星推薦,在此誠摯邀請優秀的您加入宜蘭大學土木工程學系行列!

土木工程(Civil Engineering)為民生工程的總稱,舉凡結構工程、大地工程、材料工程、水利工程、測量工程、工程管理、工程法務、建築工程、環境工程等領域,皆是土木工程的一環,除了上述相關專業領域的學習外,系上對於工程倫理之教育甚為重視,未來四年可以帶領您探索土木工程涵蓋領域之奧祕。

為讓各位同學可以進一步瞭解宜蘭大學土木工程學系,系辦將於113320(星期三)晚上7:00辦理「繁星推薦錄取生說明會」,說明會採線上座談會方式進行,報名後將會email寄送會議室連結,誠摯邀請各位同學參與,與系主任及其他同學聊聊天。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您可以選擇以下各種方式進行報名;

  1. 本校將於319日上午發送簡訊通知,請依簡訊提供之報名系統網址參加。
  2. 請由本校首頁>點選首頁輪播圖片>報名系統,即可報名。
  3.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eQopq

113學年度繁星推薦錄取生說明會報名網頁

     距離9月開學還有一段時間,您可以利用課餘時間了解土木工程相關課程,土木系大一課程除銜接高三數理課程(包括物理學、微積分)外,還會接觸到工程測量、工程圖學、工程力學等專業領域部分等。

以上有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電話03-9357400 分機7532 林晏汝 助教/分機7533 許岱華 助教)

    敬祝您  一切平安順心

國立宜蘭大學土木工程學系

 系主任  林威廷 親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