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招生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段報名注意事項(5/2~5/7)

親愛的同學 您好

恭喜您通過113年國立宜蘭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大學個人申請第一階段甄選,在此誠摯邀請優秀的您加入宜大土木行列!

土木工程(Civil Engineering)為民生工程的總稱,舉凡結構工程、大地工程、材料工程、水利工程、測量工程、工程管理、工程法務、建築工程、環境工程等領域,皆是土木工程的一環,除了上述相關專業領域的學習外,系上對於工程倫理之教育甚為重視,未來四年可以帶領您探索土木工程涵蓋領域之奧祕。

我系培養之校友人才濟濟,在國家考試部分,近年來多位校友錄取土木工程地方特考,在考取土木工程技師方面,學長姐表現成績斐然。而在研究升學部分,如同各位數理成績優異,再經本系四年專業養成教育,學長姐表現優異,近期多位錄取國內外各校研究所,112年度合計超過40位學長姐選擇繼續進修研究所,113年度陸續放榜中,在知識經濟的年代,加深自己的學識素養,絕對是增加競爭力的不二法門,學長姐傑出表現,期待您來延續!

  您即將於11352日至7日間報名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請您務必報名參加宜蘭大學土木系第二階段的甄試面試,距離113521()22()面試還有一段時間,您可以利用課餘時間,參觀本系教研空間與設備,了解土木工程相關課程,土木系大一課程除銜接高三數理課程(包括物理學、微積分)外,還會接觸到工程測量、工程圖學、工程力學等專業領域部分等。開學前一週會開設微學分課程,幫助同學更熟悉土木工程系的前景和展望!

以上有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連絡電話03-9357400 分機7532 林晏汝 助教/分機7533 許岱華 助教)

系網頁:https://civil.niu.edu.tw/ 

    敬祝您  一切平安順心

國立宜蘭大學土木工程學系

 系主任  林威廷 親賀

【招生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通過本校第一階段篩選名單及指定項目甄試須知(https://admniu.niu.edu.tw/p/406-1054-55373,r364.php)

瀏覽數: